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08日
征求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市政府与“两代表一委员”及企业家等开展座谈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黄欢欢)12月4日下午,受市长克克委托,市政府秘书长刘光海主持召开“两代表一委员”、企业家等征求意见座谈会,就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党外人士、企业家等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刘斌、解伟、饶涛、王少东、罗圆等8名代表畅所欲言,围绕我市特色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文化旅游、乡村振兴、政府自身建设等建言献策,并就报告相关内容提出具体修改意见。
  刘光海边听边记,就具体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探讨。他表示,大家提的意见建议有依据、有深度、有质量,对修改完善报告和改进政府工作有重要价值。起草专班要认真梳理、研究吸纳,力求报告更加符合全市发展的实际,更加符合广大群众的期盼。同时,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与群众联系密切的优势,深入了解民情,充分反映民意,广泛集中民智,把基层和群众的声音倾听好、传上来,把党和政府的政策宣传好、传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