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4日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市供销社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宣讲活动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宋卓远)近日,随州市供销社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集中学习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中心组传达了《市供销社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集中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意见》等相关内容,通报了市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观看《贪欲不遏自毁人生》等警示教育片,激励引导全体干部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戒非分之想,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做到警钟长鸣。
  供销社负责同志以《常怀“六心”坚守“六有”——做新时期忠诚干净担当的供销社人》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廉政党课,强调要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社的新常态下做到以正修身、持正守廉,坚守初心、永葆本色,告诫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心无旁骛守住纪律这个立身之本,画地为牢讲究廉洁这个幸福之源。同时,要求把开展此次宣教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积极投身到“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宣教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为持续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汉襄肱骨、神韵随州”贡献力量。
  下一步,市供销社还将继续紧紧围绕“创清廉随州,树新风正气”主题,积极开展“纪法同行”集中学习、“清廉随州”共建共享、“镜鉴自省”警示教育、“清廉有为”作风提升、“护航发展”主题宣传等五项活动,通过开展形式丰富、氛围浓厚的宣教月活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