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03日
高新区国土“三措施”为全年工作指标提质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徐全国)近日,随州高新区国土分局召开全年工作目标提质、提速推动会,为保全年工作指标任务高质量完成摸家底、拟责任、定措施、注活力、加动力、提质量。
  列清单“回头看”。对照资源要素保障事项,把高新区在用地、规划指标要素上一个项目、一个企业、一个工程清理一遍,列清单定责任看进度拿绝招,向上争政策、向内要服务、向下定成果,确保全区年度用地、规划项目不因用地、规划指标任务不到位影响企业项目落地、用地。
  划重点“补短板”。针对目前2个项目用地规划报批速度迟缓、3个“标准地”供给,资源盘活消化进度不明显、2个执法力度不大等事项短板,不提原因,定人、定时间、定方案,加速高质推进,确保全区各项工作指标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如期达标。
  定措施“提质量”。结合“回头看”“补短板”中年度工作指标任务相关事项,不回避问题,自找不足,指定认领领导、认领人,指定完成指标任务时间节点,以开展争当“金牌店小二”和优化营商服务环境、“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动力,提质、增效、输能,展现国土服务经济发展质量和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