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06日
为青年学员送去“幸福宝典”
“爱情课”首次走进广水市委党校课堂
  随州日报讯(特约记者温文雅、通讯员朱青、吴德凡)“假如你有5块钱,帅气的外表、忠诚、富有都是3块钱,身体健壮、幽默风趣、聪明机智、长得高都是1块钱……你会购买一个怎样的男生?”11月3日,广水市2021年党政青年人才能力提升培训会上,有趣的问答不时引来学员们的开怀大笑和阵阵掌声。
  为全面呵护青年干部成长,广水市委组织部携手广水市委党校,开设了一堂题为《幸福的秘密——亲密关系心理学》的“爱情课”,为青年学员送上了“幸福宝典”。
  课程由武汉理工大学心理学教师、中国社会心理学协会会员张晓文主讲,她结合理论依据、实验数据和互动游戏,围绕“脱单与择偶”,从单身缘由、如何脱单、婚恋观等方面,为学员们解锁幸福密码,送上“脱单攻略”。
  “读书时,学校没有教怎么谈恋爱;工作时,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做到了。”““组织的关怀不仅有力度还有温度。”……课后,学员们纷纷为这堂课点赞。
  “这是爱情、婚姻心理学类课程首次走进广水市委党校课堂。”广水市委党校副校长雷晓萍介绍,广水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高度重视年轻干部的爱情和婚姻问题,要求特设专题课程。
  “希望年轻干部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用心经营家庭,安心投入工作,爱好‘小家’,护好‘大家’。”广水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