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广水孤儿学生隆冬喜获救助
  本报讯 通讯员丁智生、严朝云、喻秀琳报道:元月8日,广水市教育局副局长李泉新、实验初中校长杨光明一行10人,为“孤儿学校”送去学生捐献的御寒衣服1000余件 (套)、善款2000元,让全体孤儿学生在隆冬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
    自2006年4月北京兴谷绿洲集团捐资在该市创办“孤儿学校”以来,58名孤儿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一直备受各界爱心人士关注。2007年,各界人士累计为“孤儿学校”捐款1.1万元:其中,2月28日,广水市副市长黄秋菊为“孤儿学校”捐款2000元;5月11日,省教育厅领导和水果湖二小校长把4000元爱心款送到10名孤儿手中;5月14日,广水市妇女养猪协会向 “孤儿学校”捐赠仔猪20头;“六一”前夕,广水市群兴购物广场向“孤儿学校”捐款5000元,石花酒业送去“小猪吉祥物”40套。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水孤儿学生隆冬喜获救助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