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领导到驻点村调研
  本报讯 通讯员张焜、张相炎、李海娥报道:1月1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光中一行,到驻点村炎帝神农景区海潮寺村调研,并捐赠电脑1台、科技致富资料一套。
    海潮寺村位于封江水库库区,位置偏远,属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村之一。自从2007年该村列为市委组织部驻点村以来,市委组织部帮该村出主意、想办法,目前该村脱贫已初步见效。建好 “班子”,筹集资金10万元为该村建设了村级组织办公活动场所。铺好“路子”,争取各职能部门对该村的政策倾斜和资金支持,2007年该村列入全省整村推进示范村范围;帮扶完成10.02公里的通村公路。出好“点子”,引导该村利用山场面积大的优势扩大山蚕养殖面积和食用菌种植规模,2007年农民人均增收近千元。
    何光中一行先后察看了刚刚竣工的村级组织办公活动场所,徒步10多里察看了该村库区养殖水面,就如何发挥村级组织办公活动场所综合作用,引导党员利用当地自然优势发挥作用带头致富、带领群众共同致富,与村支部一班人进行了讨论。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领导到驻点村调研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