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开拓创新昂扬奋进凝聚力量加快发展
广水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本报讯 记者宋俊超报道:1月12日,广水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广水市200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广水市200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08年财政工作初步设想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广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广水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广水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经过大会选举,彭立波、程新国增选为广水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广水市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耀华作讲话。他说,当前,要把力量凝聚到推动加快发展上来,形成建设县域经济强市的强大合力。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紧紧扭住经济建设中心,围绕工业发展要有新的突破、招商引资要有新的突破、新农村建设要有新的突破、城镇建设要有新的突破,将广水建设成为具有现代魅力的城市,这也是广水设市20周年的一张重要名片。要加大城镇经营力度,确保投入2亿元,再掀城镇建设新高潮,争创文明卫生城。坚持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繁荣社会事业,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切身利益问题,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李耀华说,人大常委会和人大代表要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加突出的作用。要成为服务大局、体察民情、开拓进取的表率。与时俱进,敢于创新工作思路,敢于创新工作方式,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昂扬的工作姿态,奋力开创广水发展的新局面。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水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