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铁路为公路分忧
  本报讯 见习记者徐斌报道:1月14日,记者从随州火车站了解到,由于大雪使公路运输受阻,铁路短途运输量有所增加。
    随州火车站客运办公室主任黄腊珍说,大雪之后,部分公路临时封闭,部分汽车客运线路的班次取消,还有部分旅客考虑到安全因素,放弃乘坐汽车而选择乘坐火车,所以近日随州往武汉、襄樊方向的铁路客流量有所增加,“这两天每天增加了两三百人。”
    据了解,这两天客流量的增加主要是受下雪天气的影响,学生流和返乡流还没有到来。“虽然外地少数高校已经放假,但是学生流高峰将在1月17日至19日到来。”黄腊珍说,“今年由于席位复用的实施以及客票系统的升级,铁路运输能力提高了,即使春运期间我市铁路运输也不会出现很大困难。”
    另外,随州火车站建议前往安康、成都方向的旅客选择乘坐汉口至成都南1961次列车,该方向的其他车次票已告罄,列车到达随州时间为中午12点零8分,停靠时间3分钟。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铁路为公路分忧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