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校合作结新果“智慧随州”添动力
武大测绘学院随州研究生工作站揭牌

  本报讯 记者张清、通讯员庹盼盼、实习生李韶权报道:市校合作又结新果。7月19日,武汉大学测绘学院随州研究生工作站和大学生实习基地揭牌。这是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市校合作、加快“一园十基地”建设战略部署出台后,我市成立的首个研究生工作站。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人才工作战略部署,加快推进随州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建设布局和能力提升,更好服务于“智慧随州”建设,市规划局积极落实此前与武汉大学签订的市校合作协议,迅速启动建设武大测绘学院随州研究生工作站和大学生实习基地。根据合作,武大测绘院学院将为我市测绘地理信息“十三五”重大工程建设、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持,同时与市规划局联合共建科研成果的初试、中试、终试基地,不断推动随州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武大测绘学院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深化院、局协同创新,推动随州市地理信息资源、测绘基础设施和产业聚集优势与武大测绘学院的科教、人才优势结合,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共同打造自主创新平台,引领地理信息产业发展,共同服务于国家战略和“智慧随州”建设。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武大测绘学院随州研究生工作站揭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