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国际军事比赛”本月底在广水开赛
中俄等7国参赛 比赛项目众多

  本报讯 特约记者李明清、彭晓华报道:7月29日至8月9日,“国际军事比赛——2017·‘空降排’”项目将在广水市郝店综合训练场举行,届时将有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伊朗、南非、摩洛哥、委内瑞拉7国军事代表团参赛。
  被誉为国际军事“奥运会”的“国际军事比赛”,是由俄罗斯国防部主办的一项国际性军事赛事。我国军队已连续3次参加该项比赛,为增进与参赛国军队的友谊,加强训练领域交流,促进实战化水平提高等发挥了重要作用。
  今年,中国空军承办了“国际军事比赛——2017”部分项目,“空降排”比赛是其中之一,分战车组和非战车组比赛。战车组比赛中,驻鄂空降兵部队将驾驶我国自主研发的水陆两栖轻型履带式步战车参赛,该战车能够利用伞降系统空投,具有对敌坦克、装甲车、低空飞机的打击能力,是推动中国空降兵向“全机械化”转型的标志性装备,去年曾在青藏高原成功实施5000米重装携弹连续空投。在非战车组比赛中,将设置定点跳伞、空降集结、越障和进攻射击等多个科目。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国际军事比赛”本月底在广水开赛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