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陈安丽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研究组织信访统战招商引资等工作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实习生谢君月报道:8月1日,市委书记陈安丽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研究部署组织、信访、新闻发布、基层思想政治、统战、招商引资等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郄英才,市政协主席黄志群,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永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星华,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林常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甘国栋,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冯茂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宏业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组织部长座谈会精神,听取了《2017年市领导包案化解信访积案安排表》《信访案件化解工作作风巡查暂行办法》,研究了建立新闻发布制度、基层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等工作,传达学习了全省新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全省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座谈会精神,听取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等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提出,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好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力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认真抓好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进一步做好人才工作,打造随州组织工作特色品牌。信访工作中央有要求,省委有安排,过往有经验,随州有需要,形势有压力,要按要求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态度要坚决,效果要明显。要进一步做好新闻发布工作,推进基层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加强新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招商引资工作至关重要,要进一步提升平台,加大力度,围绕随州特色产业,不断提高招商引资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研究组织信访统战招商引资等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