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陈安丽主持市深改组第一次会议强调
强化改革担当提升改革成效

  本报讯 记者张琴、实习生李姝铮报道:8月4日,市委书记、市深改组组长陈安丽主持召开市深改组2017年第一次会议,学习贯彻近期中央、省委深改组会议精神,落实省改革办对随州改革工作的相关要求,审议随州市群团改革“1+5”工作方案,研究部署全市改革工作。
  市长郄英才,市政协主席黄志群,市委副书记郭永红,市领导夏卫东、蒋星华、林常伦、甘国栋、冯茂东、刘宏业、汤文江、李国寿、郑晓峰等参加。郭永红传达了中央深改组、省深改组会议精神及省改革办对随州改革工作的相关要求。
  陈安丽就抓好当前改革工作强调,领导要带头抓改革。抓好改革领衔责任制落地;抓好关键环节,领导干部要全程抓谋划、抓部署、抓督察、抓落实;抓好统筹协调,各级领导同志要着力做好统筹谋划,协调解决重大问题。要突出重点抓改革。中央、省级试点的建设以及全国全省推行的重大改革项目,是当前改革的重点,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自觉践行“四个意识”,紧跟党中央改革步伐,真改革、敢改革;总结过去的经验和做法,力争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要注重协同抓改革。突出方案协同,中央、省里已经出台总体方案的,相关部门要抓紧制定落实相关配套文件和实施细则,中央、省里没有出台方案,由牵头部门制定专项方案;突出落实协同,各项改革的牵头部门要担负起牵头抓总的责任,各县市区要结合实际抓好统筹,市改革办要与各地改革办完善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突出效果协同,既要在年底评总体情况,也要在日常加强督办检查。要强化督察抓落实。迎接上级督察和开展对下督察,是下半年改革工作的一个重点,既要督任务、督进度、督成效,也要督认识、督责任、督作风,对督察发现的问题要认真研究,明确整改时限,严肃追责问责。全年时间已经过半,时间紧迫、任务繁重,要强化改革担当、加大改革力度、提升改革成效,确保今年改革各项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强化改革担当提升改革成效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