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陈安丽到曾都区调研“三民工程”提出
提升服务水平 打造幸福社区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实习生谢君月报到:8月4日,市委书记陈安丽到曾都区西城办事处草店子社区、通津桥社区和东城办事处龙门街社区等地调研“三民工程”。她提出,要不断巩固深化“三民工程”,进一步提升服务群众水平,打造幸福社区,提升群众幸福感。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宏业等参加调研。
  陈安丽首先来到草店子社区,走进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察看了社区干部民情日记,了解了“两争两带”、“双提双健”等特色工作,详细询问了社区基层党建工作具体做法及成效、“两学一做”开展等情况。陈安丽对“民思我想,民忧我解,民需我做,民难我帮”、“门卫书记”等工作理念给予充分肯定。她说,社区要紧扣民生需求,切实为民办实事。
  随后,陈安丽来到通津桥社区,看到社区党员正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陈安丽说,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加强基层党建。她了解了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为群众开展代办服务的情况,为社区便民服务办理审批工作流程上墙、办事流程便签条一次性告知群众等做法点赞。
  龙门街社区坚持把打造“双阳”工程、擦亮特色品牌作为保障民生、服务居民的拓展工程,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越来越高。在龙门街社区,陈安丽先后参观了社区多功能活动室、老年人活动中心、四点半学校和书画室、社区法治文化广场等,对社区在建设“三民工程”中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在老年人活动中心,陈安丽说,看到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感到由衷高兴,各级领导干部要从细节上努力,进一步做好服务,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提升服务水平 打造幸福社区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