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陈安丽郄英才与华润电力华中大区总经理林年生会谈
加快项目建设 推进深入合作

  本报讯 记者张琴、实习生李姝铮报道:8月7日,市委书记陈安丽、市长郄英才与来随考察的华润电力华中大区总经理林年生会谈,就推进双方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华润电力华中大区副总经理陈浩,市发改委、市供电公司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林年生简要介绍了华润集团及华润电力随州区域公司的发展情况。华润集团下设消费品、地产、电力、燃气、医药、水利、金融等七大战略业务单元,旗下华润电力是中国效率最高、效益最好的综合能源公司之一。截至目前,华润电力随州区域公司风电装机已达45.66万千瓦,总投资近40亿元,装机量占华润电力华中大区风电总装机的三分之二。根据战略规划,至2020年底随州区域风电总装机将超过100万千瓦,总投资约85亿元。他表示,华润公司将尽快推进位于随县高城镇、小林镇及广水杨寨镇等地的项目,尽快产生效益,对新建项目严格把控,确保不对生态环境造成破坏。同时,将尽快恢复过去项目建设中破坏的植被。
  陈安丽、郄英才对林年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们表示,随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新能源发展,非常感谢华润近年来在随州投资,推动了随州新能源产业快速发展,使随州新能源在全省处于领先地位。随州生态优良、资源富集、区域位置好、发展潜力大,希望与华润除了在电力领域继续深化合作以外,还可以在华润其他业务单元方面开展合作,在啤酒、纯净水、农副产品、医药医疗、特色小镇、教育等方面寻求合作空间,拓展合作内容,实现互惠共赢。在符合环保等政策的前提下,随州将积极做好服务,大力支持华润在随州的各个项目顺利推进。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加快项目建设 推进深入合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