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桃源村入围“中国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

  本报讯 特约记者彭晓华、通讯员赵静报道:近日,国家旅游局官方网站公示了全国第三批“中国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名单,广水市武胜关镇桃源村创客创业基地跻身其中,成为此次湖北省唯一一家上榜的单位。
  2015年以来,国家旅游局开展了“百村万人乡村旅游创客行动”,旨在通过政策引导和专业培训,在2015年—2017年期间在全国创建100个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组织引导10000名大学生、返乡农民工、专业技术人员、青年创业团队等各类“创客”投身乡村旅游发展,推动乡村旅游实现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桃源村地处九大名关之一的武胜关下,依山傍水,民风淳朴,因其独有的百年石屋、千年柿树,以及大别山与桐柏山交汇而形成的沧桑与野性美,被确定为全省首批“绿色幸福村”之一。该村凭借地缘优势,积极融入鸡公山、黑龙潭精品旅游路线,让古老的村庄迸发出勃勃生机。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桃源村入围“中国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