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54家企业昨在湖北“四板”挂牌
曹广晶段银弟尤习贵陈安丽郄英才等一起鸣钟启动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报道:8月8日,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简称湖北“四板”)“随州板块”启动仪式举行,我市54家企业鸣钟挂牌。
  副省长曹广晶、省金融办主任段银弟、长江证券董事长尤习贵、市委书记陈安丽、市长郄英才一起鸣钟启动。人行武汉分行、省银监局、省证监局、省保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银行业金融机构、证券公司代表等参加活动。副市长陈维主持仪式。
  郄英才在致辞中首先向随州成功挂牌的企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给予随州大力支持的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长江证券公司和金融机构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企业在股权市场挂牌交易,是降低运营成本、提高发展质效、加快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推进随州打造特色产业增长极、创建经济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示范城市的重要举措。希望挂牌企业严格执行资本市场相关规定,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努力打造运作规范化、管理科学化、技术创新化的现代企业。衷心希望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和各金融机构进一步密切与随州的合作,帮助随州企业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加快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借力资本市场,实现跨越发展。随州市委、市政府将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健全完善支持政策,创优金融发展环境,加大服务实体经济的力度,推动资本市场更好更快的发展,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据悉,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先后出台多项优惠政策,通过开展企业资本市场对接培训、加大上市挂牌奖励力度等方式,引导企业上市挂牌,全市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取得显著成效,泰晶科技成功在主板上市,裕国股份等3家企业挂牌新三板,挂牌四板的企业累计达到75家。本次集中挂牌的湖北博利机电有限公司、随州曾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湖北广净环保催化剂有限公司等54家企业是随州重点培育的科技型、创新型企业,是全市实体经济成长型企业的优秀代表,也是全省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新生力量。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54家企业昨在湖北“四板”挂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