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本报讯 记者包东流、实习生宋婧扬报道:8月8日,我市召开 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对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行再整改、再动员、再部署。
  副市长李国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易地扶贫搬迁整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前期存在的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和工程进度情况;县(市、区)、随州高新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汇报了今年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情况。据悉,截至7月下旬,全市计划建设集中安置点289个,已开工263个,集中安置点建房开工率达到91%。分散安置1413户3118人,已开工建房1204户2605人,占计划分散安置人数的84%。
  李国寿要求,要统一思想。国家、省把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作为脱贫攻坚的“头号战役”和“标志性工程”来部署、来推进、来考核,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敏锐性,主动担当。要坚决整改。聚焦突出问题抓整改、对照政策抓整改、强化责任抓整改。要全力攻坚。加快项目建设进展,倒排工期,确保在10月底全面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安置点地勘、地质灾害评估到位,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到位,重点抓项目配套建设和后续帮扶产业。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