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深入推进盐业体制改革

  本报讯记者冯家园报道:8月8日,我市召开盐业体制改革推进会。记者获悉,年底前要实现政企分离。
  盐业体制改革自今年1月1日实施以来总体平稳。会议宣读了我市盐业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各地及市直相关部门作了表态性发言。
  副市长吴超明提出,盐业体制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政治任务,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是盐业生产经营行业自身健康、持续发展的现实需要。要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完成好盐业改革这项重要任务。要领会精神,确保食盐供应安全,质量安全,让改革更惠民。要明确任务,各部门要做好人员分流、身份核查、考聘录用等工作,共同谋划,妥善解决相关问题。要把握时间节点,8月15日前完成改革方案,上报市政府,年底前要完成政企分开,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改革任务。要严肃纪律,把钱管好、人管好、市场管好、安全管好、舆论管好,加大监管打击力度,抓紧抓好落实。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深入推进盐业体制改革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