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以打好“五大战役”为抓手
曾都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本报讯 记者唐天才、通讯员黄超波报道:近日,曾都在神农大剧院召开“喜迎十九大、合力促和谐”誓师大会,要求全区上下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坚决打赢“五大战役”,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该区提出坚决打赢政治安全保卫战、信访维稳攻坚战、治安防控决胜战、安全整治大会战、依法治理持久战。要求各地保持政治警觉,更加注重源头预防、问题解决和重点稳控,持续开展突出治安问题专项整治,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求各地以法治为引领,注重解决现实问题,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群众权益。
  该区把安全稳定作为“一把手”工程,要求各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对安全稳定工作负总责、负首责,时刻把保平安、护稳定的“第一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同时,该区表示强化民生保障,着力解决好民生问题,维护好群众权益,帮扶好弱势群体,打牢稳定根基。
  该区已出台《维稳攻坚“五大行动”实施方案》,成立10个信访维稳工作督查小组,对信访重点案件及个人的包保、化解、稳控工作进行常态化督查,发现问题及时通报、限期整改。要求各地各部门切实扛起维稳的政治责任,以铁的纪律和硬的作风抓好工作落实,切实保一方平安。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