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两节”期间随州站增开多趟列车
客流密集需要取票请提早

  本报讯 记者陈巧玲、通讯员钱国强报道:9月29日,记者从随州火车站了解到,由于今年中秋和国庆假期相连,国庆长假运输期限较往年延长1天,客流量将有所增加。目前,随州国庆假期的列车车票已呈紧张趋势,为应对客流高峰,随州站将采取加开临客、动车组重联等方式增加运力,确保旅客顺利出行。
  据随州火车站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目前售票情况来看,国庆期间随州站客流主要以旅游流、探亲流、学生流为主,长途客流主要是前往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厦门、福州等方向,短途客流主要集中在武汉、十堰、襄阳等方向。国庆节出行与返程客流在时间上高度集中,且主要集中在10月1日、7日、8日三天。
  为应对即将到来的客流高峰,随州火车站将加开多趟武汉方向的临客,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9月29日—10月8日,增开始发(终到)随州的旅客列车,汉口—随州K8063、随州—汉口K8064、武昌—随州K8133、随州—武昌K8134;增开停靠随州站的旅客列车,十堰—武昌K8068、武昌—襄阳K8067、武昌—襄阳东K8073、襄阳东—武昌K8074、十堰—汉口K8078、汉口—襄阳K8077、汉口—襄阳K8075。
  国庆节期间随州站还将通过增开多趟动车组列车、动车组重联等方式增加运力,方便旅客出行。其中,10月1、2、4日,汉口至襄阳之间加开 D5251/2次列车;汉口至随州之间加开 D5261/2次列车。另外,从9月21日起,襄阳至南京南的D3084次、襄阳至武汉的D5226次列车均隔日重联运行;9月30日、10月1日,汉口至襄阳的D5251/2、汉口至随州的D5261/2次这2对列车,临时由原来的单组改为重联运行;10月2日至5日,武昌至襄阳的D5242/3、D5244/1次、汉口至襄阳的D5245/6次这3对列车,临时由原来的单组改为重联运行。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加开客车车票已陆续发售,请旅客随时关注12306网站和车站公告,以便妥善安排行程。“中秋、国庆”长假期间,客流比较集中,请旅客提早取票,预留足进站上车时间,以免耽误行程。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两节”期间随州站增开多趟列车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