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陈安丽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强调
进入状态压实责任 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本报讯 记者张琴报道:9月29日,市委书记陈安丽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安排部署全市安全稳定工作。她强调,要全方位进入决战状态,全面压实责任,采取有效措施,严明工作纪律,坚决完成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硬目标。
  市政协主席黄志群,市委副书记郭永红,市委常委郑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夏卫东,市委常委蒋星华、林常伦、甘国栋、冯茂东、刘宏业参加会议。副市长汤文江、李国寿、郑晓峰,各县市区党(工)委书记、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播放了《督履职强担当促发展——2017湖北媒体问政》第一期关于“随州黑加油车泛滥,‘流动炸弹’无人管”有关问题的暗访视频;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一无两降”誓师大会会议精神及省有关维稳工作通报精神。
  陈安丽强调,通报和短片反映的案例,给我们的安全稳定工作敲响了警钟,全市各地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要全方位进入决战状态。在思想上政治上要进入状态,对党忠诚、对标看齐,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时间上要进入状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在标准上要进入状态,按照最高标准,落实最严措施,从最坏处着眼,向最好处努力。责任务必全面压实。要强化主体责任,各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守土有责,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人格魅力,抓好各项工作;要凝聚攻坚合力,各职能部门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同时,加强各方面联动,形成齐抓共管、联动配合的工作机制;要狠抓督责问责,持续推进安全、维稳工作大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严肃处理,形成强大威慑力。措施必须有效。要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一系列要求,结合随州实际,突出工作重点,采取过硬措施,实行表格化管理;要突出政治安全,突出信访维稳,突出安全生产,突出道路交通安全,突出旅游安全,突出平安建设,突出网络安全。要严明纪律,加强信息研判。各地各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带班制度。要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会后,各县市区和相关单位都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其中各县市区要召开党委常委会议和政府常务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会议文件精神及省市安排部署,结合各地实际,研究具体措施,在国庆节前安排到位。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修改省管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尽责项目清单的情况汇报;传达了全省加强县乡人大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进入状态压实责任 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