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规划展览馆游客参观热情不减

  本报讯 记者张清报道:“十一”黄金周期间,虽然阴雨连绵,但到市规划展览馆参观的游客每天仍有百余人,其中大部分来自随州本地和省内周边城市,还有一些是在外地工作生活返乡的随州人。
  10月2日上午,在上海从事金融行业的胡女士带着母亲来到市规划展览馆参观。她说:“平时在外地忙于工作,这次趁‘十一’假期,回来陪陪母亲。母亲年纪大了,不方便外出,在家门口转转也很不错。没想到我们随州还有这样一个地方,这是宣传我们随州最好的窗口之一。”
  负责展馆设备维护的市规划展览馆工程部负责人华恒说:“‘十一’期间,为迎接游客高峰,市规划展览馆提前筹备,完善措施,对馆内所有设备进行全面检修,周密部署安全保卫工作,强化讲解员的解说服务意识,并通过新闻媒体广泛公告节假日正常开馆的信息,全力做好游客接待工作。”
  市规划展览馆馆长严勇介绍,每逢重大节假日展览馆都正常开馆,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热情周到地为参观市民服务。规划展览馆作为随州城市文化、人文历史、地域特色、发展建设的展示场所,开馆两年多来,已累计接待游客30多万人次。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规划展览馆游客参观热情不减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