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蒋家岗社区扎实推进“三民工程”建设

  本报讯 通讯员 閤焕军报道:近日,曾都区东城办事处蒋家岗社区原一面粉厂家属区(美时面粉厂)大院焕然一新,院内车辆停放整齐,清晰的停车标线、整洁的大院卫生、崭新的消防栓和路灯,引得居民啧啧称赞。
  蒋家岗社区一米厂党支部以实现“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支部党员在主题党日活动上对社区建设积极建言献策,社区通过民主决议,采用“居民自筹、社区补筹、辖区单位帮扶”等方式,继前期修葺好一米厂住宅区配电室屋面,安装消防设施、路灯后,又整治了一面粉厂大院卫生,施划了停车标线,整修社区一组老旧仓库增加集体收入,新修二组排水渠解决内涝问题等,既消除了安全隐患,整洁了环境,又方便了群众生活出行。
  蒋家岗社区党委书记蒋锋表示,社区将继续把“两学一做”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常抓不懈,以坚强有力的组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同时社区将一如既往地按照“一社一品”的要求着力加强“三民工程”建设,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蒋家岗社区扎实推进“三民工程”建设
  本文所在版面
【第 B4 版:今日社区】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