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中国(湖北)汽车驾游集结赛本周末集结大洪山

  本报讯 特约记者贺晓利报道:100台自驾车辆在麻竹高速大洪山连接线开展竞速赛,近400自驾游者集中在大洪山景区登金顶观日出、感悟禅意慈恩寺、体验户外运动……日前获悉,中国(湖北)汽车驾游集结赛暨第二届湖北省汽车运动嘉年华首站赛事将于本周末(10月28日至29日)在大洪山举行。
  据了解,大洪山景区作为本次汽车驾游集结赛的首站,将以“自驾大洪山、禅悟慈恩寺”为主题,将生态旅游和佛教文化相结合,把汽车驾游、金顶观日出、慈恩寺禅悟、露营观星海、户外项目体验等融入活动过程,提升参与者的互动体验。28日下午1时至3时,最为惊险刺激的定速赛将在麻竹高速大洪山连接线上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辆自驾游车辆分成10个小组,将以麻竹高速大洪山东出口处为起点、大洪山游客服务中心为终点,进行一场大规模的定速竞赛。当晚,在核心景区千年银杏广场,还将举行“大洪山之夜”狂欢活动,将赛事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汽摩中心、省体育局、省旅游委、鄂旅投公司联合主办。赛事活动将历时9天,经过武汉、随州、襄阳、神农架、恩施、洈水等7大城市和景区,直接参赛汽车100辆。大洪山景区作为活动的首站,除将协助组织好相关赛事,还将通过各种互动参与体验的形式,精彩展示“佛教名山、养生天堂”的旅游品牌。目前,大洪山景区已全面做好相关赛事准备工作,广大游客届时可近距离参与、体验相关活动。28日下午1时到3时定速赛期间,赛道将实行交通管制,广大游客可错开此时段或绕行至大洪山。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国(湖北)汽车驾游集结赛本周末集结大洪山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