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加大企业安全隐患排查坚守安全生产底线

  本报讯 记者黄闯、通讯员正风报道:日前,本报《作风聚焦》栏目曝光了我市部分企业存在安全生产隐患的问题,现在整改情况如何呢?
  在湖北三环铸造公司的生产车间,记者看到,从业人员的防护装备佩戴齐全,作业有序;运转铁水包的叉车加装了安全固定块;公司对特种设备操作人员进行了安全培训。
  据悉,问题曝光后,曾都区经信局高度重视,会同相关部门及时对三环铸造公司下达了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并督促落实。
  曾都区经信局总经济师金厚超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加大全区工贸企业安全隐患排查力度。
  随县经济开发区鸿荣盛玩具厂没有安全管理机构及人员、电线私搭乱接、化学用品混存等问题曝光后,随县安监局随即对该公司下达了安全隐患整改责任书。目前,公司成立了安全生产办公室,健全内部安全生产管理体系,规范员工操作流程,配备统一的防护用具。该公司还出资引进全自动智能通风系统,彻底解决私搭乱接电线的现象。
  随县安监局副局长丁琼表示,通过前段时间的隐患排查,《作风聚焦》曝光的一些隐患已经完成了整改,下一步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隐患大排查,督促企业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把各种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另外,湖北省风机厂公司针对《作风聚焦》曝光的特种设备操作人员无证上岗,涂装操作违规等问题,迅速整改,积极联系随州特检院,组织员工报名、体检、培训、考试,现所有特种设备操作人员都取得了相关资质证件。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加大企业安全隐患排查坚守安全生产底线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