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各地各部门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本报讯 记者张琴、冯家园、特约记者鲍亚忠、彭晓华、余运来、贺晓利、通讯员魏建业报道: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10月24日在北京闭幕。连日来,我市各地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随县各级党组织组织党员干部通过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移动端等学习十九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实际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全面建设“富强随县、创新随县、绿色随县、文化随县、旅居随县”。
  广水市各地各部门党组织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对照各项重点任务目标,逐项进行梳理,想方设法抢进度、补短板,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从城区到乡镇,从机关到村(社区),曾都区广大干部群众踊跃收看十九大盛况。该区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随州高新区党工委各基层党委组织全区160个党支部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该区党员干部表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绝对的忠诚、必胜的信念,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打造全市经济第一增长极,实现经济转型升级创新驱动发展。
  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各单位、部门通过支部主题党日+、集中收听收看报告、座谈会等多种形式掀起学习热潮。同时通过户外橱窗、LED屏等载体向居民、游客宣传十九大精神。
  湖北省专用汽车研究院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该院党员表示,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科技创新方面重点突破专汽行业共性关键技术,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在专汽行业的发展应用。
  市建投公司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从中汲取实干力量,为项目建设、企业转型发展加油鼓劲。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各地各部门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