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郄英才在全市金融工作会上要求
服务实体经济冲刺全年目标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报道:10月26日,全市金融生态建设工作暨2017年三季度金融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市长郄英才要求,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全力服务实体经济,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随州创建经济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示范城市、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保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星华主持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布厚伟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1至9月全市金融工作、金融运行形势、银行业运行等相关情况。各金融机构及各县市区政府负责人分别作工作汇报,并就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作表态。今年以来,全市各地各部门和金融机构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推动经济运行呈现逐月回升、进中向好的良好态势。
  郄英才提出,要客观分析经济形势,重视解决金融生态环境、违规民间融资、小贷担保行业等方面的突出问题。要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全力服务实体经济。要充分明确金融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精神,更加重视学习、研究、运用金融,不断增强经济金融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积极发挥政府的引导作用,学会利用政府性资源撬动社会资本,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源头活水;要强化金融机构职能,各金融机构要学会用“大金融”概念谋划金融创新,大力推动政府、银行、保险、证券、担保等多方合作,着力解决企业普遍反映的融资难问题;要激发资本市场功效,推动企业到海内外上市挂牌,不断提高直接融资比重,灵活运用各种债务融资工具,扩大债券融资规模,不断优化企业融资结构。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冲刺年度目标,进一步强化属地责任,各县市区要加大对金融工作的协调、推进和落实力度,并支持金融机构化解不良贷款;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各相关部门都要各司其责、共同发力,促进全市金融工作健康发展;进一步扩大信贷投放,结合随州实际,创新金融产品,加强仓单抵押融资等新型信贷产品的研发;进一步推动互利合作,各金融机构要尽快在各县市区设立分支机构和经营网点。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服务实体经济冲刺全年目标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