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公共检测中心进入全国先进行列

  本报讯 通讯员宾菊兰报道:近日获悉,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参加国家食药总局指定的3个能力验证项目全部获得满意结果,标志着我市公检中心进入国家检验检测机构先进行列。
  日前,市公检中心收到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关于国家食药总局开展的7个能力验证结果通知》,该中心于今年4月至6月参加涉及食品、药品领域的3个能力验证项目全部获得满意结果。此次能力验证计划由国家食药总局指定、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负责实施,比赛结果分满意实验室、可疑实验室、不满意实验室三种,全国共有504家单位参加。
  近年来,市公检中心先后参加了由国家认监委、国家食药总局、湖北省食药局和湖北省质监局组织的15项能力验证,都取得了满意结果。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公共检测中心进入全国先进行列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