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魅力中国城》再次逆袭晋级
天南地北为魅力随州疯狂打call

  本报讯 记者张琴报道:11月8日傍晚,从北京传来令人振奋的好消息:随州再次在央视《魅力中国城》节目中成功逆袭,晋级十强。随州大地沸腾了,天南地北关注随州发展的人们纷纷留言点赞,为“魅力随州”疯狂打call。
  厉害了随州, word随州人!《魅力中国城》彰显了随州的城市魅力和城市精神,随州人的文化自信和凝聚力再一次增强。网友“猫大”说:作为随州人无比骄傲!随州加油!网友“金贵”说:厉害了随州!为家乡点赞!真不愧为魅力中国城!网友“勇敢做自己”说:为家乡疯狂打call!愿随州越来越好!
  不论身在何方,始终情系家乡。《魅力中国城》一解异地游子思乡之情,与家乡发展同频共振,分享成功的喜悦。网友“江城子”:漂泊南国的游子为家乡随州自豪。网友“与快乐无关”:作为一个多年在外漂泊的游子,每每看到家乡的好消息,总会倍感亲切,热泪盈眶,只因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
  十堰网友“梦柯听雨轩”也送上祝福:恭喜随州晋级魅力中国城十强,希望十堰、随州并肩进入决赛,共同诠释千娇百媚的大美湖北。
  热爱家乡,建设家乡。《魅力中国城》激发了广大随州人干事创业的热情,共同祝愿随州在《魅力中国城》越走越远,发展越来越好。身在北京的随州人陈良洲说: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张蓝图绘到底,为家乡加油!网友“知足而乐”说:热爱随州,是我们每个随州人的责任。网友“亚君”:家乡随州,我们深爱着您,愿您越来越好。网友“吉祥安康”说:挺进十强,证明随州有非凡的令人瞩目的实力存在,随州一定会建设成为全国甚至世界仰慕的文明美丽的城市。网友“青春无悔”说:愿未来的随州越来越强,愿未来的竞演随州能过关斩将,直登高峰。
  随州人王建彬在《晋级了,随州》中说:成功与失败,对于随州、对于随州人,不是最初和最终的目的,随州、随州人,赢得起更加不怕输。今天的随州,从远古走来,正向明天崛起。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天南地北为魅力随州疯狂打call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