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开通963888扶贫领域违纪专项举报电话

  为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进一步拓宽群众反映扶贫领域违纪问题渠道,根据中纪委、省纪委统一部署,我市于近期开通了963888扶贫领域违纪专项举报电话,举报电话24小时畅通,有专人接听和记录来电。举报电话专门受理扶贫领域违纪问题的举报,举报范围为:套取、冒领、截留私分扶贫资金;扶贫领域中存在优亲厚友等问题;利用审批权或资金发放权等违规收费;利用职务影响、在扶贫建设项目发包、扶贫物资采购等环节违规操作,以及索要回扣、收受好处费;违反专项资金使用规定、将扶贫专项资金用于非扶贫项目;扶贫工作脱离实际,搞形式主义或虚假脱贫;涉及扶贫领域的其他问题。
  963888举报电话遵循“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按反映问题的归属地受理扶贫领域违纪举报。向随州市纪委反映问题拨打963888-01;向随县纪委反映问题拨打963888-02;向广水市纪委反映问题拨打963888-03;向曾都区纪委反映问题拨打963888-04。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开通963888扶贫领域违纪专项举报电话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