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71129期 >> 第A1版:要闻
陈安丽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研究信访法治化建设等工作

  本报讯 记者张琴报道:11月27日,市委书记陈安丽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学习传达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加强信访工作法治化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湖北省统一战线工作问责办法》(下称《问责办法》)文件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研究脱贫攻坚等工作。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郭永红,市政协主席黄志群,市委常委郑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夏卫东,市委常委林常伦、甘国栋、冯茂东、刘宏业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市前一阶段的信访工作给予肯定。会议指出,全市信访干部要认真学习掌握《关于进一步加强信访工作法治化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不断提升信访工作能力;要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和全媒体宣传模式,推动形成信访法治化氛围。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严肃对待《问责办法》;认真学习领会,掌握《问责办法》有关内容和要求;抓好督办落实,把《问责办法》要求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推动我市统战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要求,进一步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紧迫感,加大工作力度,下好“绣花功夫”,确保通过全国全省检查考核并获得好成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研究信访法治化建设等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