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71202期 >> 第A1版:要闻
全市学习传达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大会强调
以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为切入点
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随州落地生根见效
  

陈安丽传达精神并讲话 郭永红主持 黄志群参加
  本报讯 记者张琴报道:12月1日,我市召开学习传达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大会。市委书记陈安丽传达省委全会精神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不懈奋斗。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郭永红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黄志群,其他在随市“四大家”领导,市法检“两长”,各县市区、随州高新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市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安丽强调,要深刻把握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的精神实质。深刻把握全会的主题,深刻把握省委常委会一年来取得的新成绩,深刻把握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极端重要性,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的核心要义,深刻把握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要以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为切入点,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随州落地生根见效。要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要求,共同办好“新时代随州讲习所”,聚焦主题,办出质量,注重创新,办出实效,知行合一,办出成果。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全力决胜年度目标,如期完成监察体制改革任务,精心筹备开好“两会”,顺利通过扶贫考核,坚决维护安全稳定,切实加强民生保障。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特别是要抓住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乡村振兴战略、“中国制造2025湖北行动纲要”等战略机遇,对接建设“六个强省”战略重点,调整完善打造“特色产业增长极”的发展思路和规划,深入实施“随州·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合作计划”,大力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加快推进特色产业转型升级。
  郭永红要求,要迅速学习传达贯彻省委全会部署,努力在湖北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中体现随州应有的担当和作为;要对标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着力解决事关全局的重大问题;要全面抓好推动省委全会精神在随州落地生根的各项工作,积极跟进谋划,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以新姿态展现新作为。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以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为切入点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