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71209期 >> 第A1版:要闻
陈安丽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强调
以中央省委新部署新要求指导推动随州特色发展

  本报讯 记者张琴报道:12月8日,市委书记陈安丽主持召开座谈会,就《中共随州市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建成特色产业增长极的决定(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决定》)征求意见建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及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更好地指导和推动随州特色发展。
  市委常委、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林常伦,副市长吴超明参加座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宏业主持座谈。
  齐星、泰晶、程力、三友等企业负责人及市金融办、发改委、经信委、人社局、环保局、林业局、招商局、商务局、财政局、科技局、农业局、政务服务中心、质监局、工商局、文体新广局、外事侨务旅游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先后发言。
  陈安丽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她强调,《决定》要体现贯彻中央、省委精神与随州实际的结合,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及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重要精神,把理念指引和实践操作结合起来,注重针对性和指导性,使提出的思路和举措更加切合随州实际、体现随州特色、顺应群众期待;要体现连续性与时代性的结合,继续坚持一系列被实践证明确有成效的思路和举措,加快创新转型,准确把握中央、省委新部署、新要求,更好地指导和推动随州发展;要体现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的结合,紧扣发展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底线思维,坚持补短板,全面对标刚性要求,增强指导性;要体现整体规划与突出特色的结合,有取有舍,定位更加精准,突出体现随州特色;要体现《决定》与实施方案的结合,决定稿通过后,要根据《决定》制定实施方案,两个文件要合理分工,决定稿主要突出宏观性、战略性、指导性,指大方向、谋大战略、定大思路,既为实施方案提供遵循,也为其留出空间。要认真吸纳各方面的意见建议,修订完善好《决定》文稿,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精神。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以中央省委新部署新要求指导推动随州特色发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