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湖北经济学院专家教授到曾都宣讲十九大精神

  本报讯 记者唐天才、通讯员曾新报道:12月18日至20日,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北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4名专家教授到曾都区,进企业、下基层,与干部群众互动交流、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该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丁银河先后到三环铸造公司,洛阳镇政府、龚店村和胡家河村,曾都经济开发区六草屋村;副教授肖述剑走进东城办事处,何店镇政府、王店村及汪谌村;讲师吕梦醒先后到商业集团总公司、府河镇白河滩村、北郊办事处八里岔社区、随州市花鼓剧院;省百名马克思主义学者、博士谭绍江先后赴曾都二中,万店镇政府、落天坡村,东城舜井道社区,为基层干部群众作宣讲,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
  专家教授们分别围绕《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主题,从形成新成果、得到新评价;总结新成就、进入新时代;领会新思想、开启新征程;贯彻新精神、续写新篇章等不同角度,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
  宣讲引人入胜,赢得现场干部群众纷纷拍手叫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关注基层干部成长。”谭绍江话音一落,万店镇政府会议室响起雷鸣般掌声。“这个报告讲得好,具有基层情怀,说到我的心坎上去了。”万店镇党委书记汪金桥说,“我们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带领广大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十九大精神学习的种子播种在万店的大地上,把十九大描绘的蓝图变成现实。”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湖北经济学院专家教授到曾都宣讲十九大精神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