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111期 >> 第A3版:金融界
客户为尊 服务如意 诚信如一
随州农商行“匠心”打造客户满意银行

  本报讯 特约记者吴财荣、通讯员张杰报道:服务是金融生存之本、发展之基。近年来,随州农商行一直秉承“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服务理念,以“网点靓化、温馨大堂、效率提升、文化引领”为核心任务,紧跟客户需求,协同业务发展,加强服务联动,多措并举推动网点服务深化转型,多管齐下强化渠道服务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渠道服务竞争力和执行力,朝着“客户满意银行”的目标再迈进一大步。
  立足服务优化,坚定不移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充分发挥每一位党员在客户服务优化和客户服务提升过程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该行在全辖组织开展“党员服务先锋岗”和优质服务明星评选活动。通过抓好优秀党员服务先锋典型培育和率先垂范,号召全行学习先进、超越先进、人人争当“服务明星”,带动全员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不断发现并改进服务工作中的不足,有力地推动了全行服务工作的优化升级和纵深发展。
  立足客户体验,坚定不移地以服务创新提升客户服务品质。为切实补强服务薄弱环节,增强服务竞争力,该行在传统服务的优化和服务方式的创新上寻求突破,强化精细化管理和精准化服务。创新推出贵宾客户体验卡服务,辖内设置多家体验网点,吸引客户到店体验感受,实现服务质量大跃升。
  立足服务口碑,坚定不移地以特色服务提升服务竞争力。该行将客户的口碑作为服务工作的核心竞争力,针对网点分布区域周边特点,充分发挥优质服务典型示范作用,组织开展星级金融网点创建,积极打造标杆网点。加强突出文化引领,做好服务文化的传导,树立服务文化核心理念,不断激发广大员工服务改进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此外,在服务环境、厅堂分流、现场管理、联动营销、诉求化解等方面进一步创新完善,多渠道多层次多举措提升全量客户金融服务水平,切实赢得客户满意、赞许和信赖的口碑。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农商行“匠心”打造客户满意银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金融界】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