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116期 >> 第A1版:要闻
全市人才支持激励政策落实大会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抓好各项人才政策落实
陈安丽讲话 郭永红主持

  本报讯 记者张琴报道:1月15日,随州市人才支持激励政策落实大会召开,落实人才奖励政策,总结并部署人才工作。市委书记陈安丽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深认识,用战略眼光看待人才工作,加大力度,坚决抓好各项人才政策落实,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常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甘国栋参加会议。
  会上,陈安丽为2017年我市新增创新平台发放了奖励资助经费;林常伦发放了人才公寓钥匙并为技能大赛获奖同志颁奖;甘国栋为企业引进大学生人才代表发放了生活补贴。
  陈安丽说,2017年,我市认真贯彻中央、省委人才工作部署,加快推进人才强市战略,落实了一系列人才工作举措,健全了机制,完善了政策,取得了初步成效,但人才政策落实过程中还存在认识要进一步提高、宣传要进一步加大、对接要进一步精准、协调要进一步到位、能力要进一步提升等方面问题。
  陈安丽强调,要加深认识,用战略眼光看待人才工作。要强化使命担当,紧紧依靠创新第一动力、人才第一资源,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系统思维,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统筹协调,整合各方资源,形成整体合力;要把握人才规律。要加大力度,坚决抓好各项人才政策落实。要突出抓好政策宣传,提高企业和各类人才对政策的知晓度,及时把我市出台的人才政策宣传好、解释好,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要积极跟进市校合作,进一步摸清企业需求,加强与高校对接,形成市校多领域、各层次、全方位的合作格局;要充分发挥企业作用,加大人才培养与引进力度;要加快平台载体建设,让产学研融合有渠道、人才创新有舞台、人才创业有“土壤”;要优化人才服务环境,让各类人才经济上有实惠、工作上有奔头、生活上有关爱、社会上受尊敬。要加强领导,做到责任压实到位、考核督办到位、工作保障到位,为人才政策落实提供坚强保障。
  郭永红要求,要进一步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把人才工作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项战略性、基础性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来抓。要进一步学好用好人才政策,吃透各级人才政策精神,确保各项人才政策落地生效。要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扎实抓好今年人才各项重点工作,特别是要加大人才优先投入力度,全面改善人才成长和发展环境,不断提升人才工作水平。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抓好各项人才政策落实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