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区域内19条国省干线全畅通

  本报讯 记者冯家园、实习生刘倩倩、通讯员孙宇峰报道:1月29日获悉,经过数天奋战,我市境内列养的19条国省干线,均保持畅通,国省干线暂无滞留车辆。
  本月两轮降雪,导致我市国省干线路面积雪、积冰,部分路段出现车辆严重滞留,部分路基滑坡、路面破损,沿线设施遭受破坏。据统计,路面破损8.3万平方米,路基滑坡及坍塌2800多立方米,防护栏被撞坏4800多米,道路边沟等也出现不同程度的受损。
  降雪后,全市公路人持续奋战在一线,铲雪除冰,对重点路段实行24小时巡查。在平靖关、南岭、武胜关、长岭公铁立交桥、胡家岩等卡脖子路段,提前调配融雪剂、铲雪机,第一时间投入到铲雪工作中,做到有雪必铲,保障路面畅通。同时,在冰雪天气之前紧急购置了路面铲雪机、融雪剂撒布机,并租赁了装载机待命,保证了冰雪天气机械的投入,大大提高了除冰雪的效率,缩短了道路的恢复畅通时间。
  1月25日凌晨,316国道随应桥段发生交通拥堵,交通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撒盐融冰,疏导交通。在冰天雪地里战斗4个小时,将拥堵的车辆疏通。1月26日,316国道尚市段发生拥堵,随县交通人奋战了一天一夜,保障了道路通行顺畅。
  截至目前,全市公路部门累计投入人员7349人,使用融雪剂715吨、盐1468吨、碎石12098立方米、砂20214立方米、草袋7129条、警示标志牌1333块,出动作业机械2748台班。春运即将来临,市公路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低温冰冻天气,将加大道路除冰力度,打赢保春运畅通的持久战。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区域内19条国省干线全畅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