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国地税联合核定税额确保税负公平

  本报讯 通讯员刘子琦、徐雪报道:近日,市国税局、市地税局深化合作,联合对全市12868户个体工商户开展2018年个体税收定期定额核定和调整工作,力求生产经营地点、经营规模、经营范围基本相同的纳税人税额核定基本一致,确保税负公平。
  据悉,为保护个体工商户合法权益和确保定税的规范和公平,国地税联合下发工作通知,采取“联合调查、联合核定、联合公示”的模式开展定额核定,综合考虑纳税人的经营规模、收入水平、利润水平等因素,力求核定结果与纳税人实际经营情况、行业核定情况相当,严禁按照行业或企业规模大小“一刀切”。
  公开是最好的“净化剂”。为杜绝可能出现的问题,税务部门将定税数据通过联合办税大厅、公告栏等多种形式公示,广泛接受社会监督,确保定税结果公平公开。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国地税联合核定税额确保税负公平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