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温暖民工回家路
曾都启动2018年“平安返乡”交通补助活动

  本报讯 特约记者余运来报道:新春将至,曾都区总工会为在该区企业工作的外地职工准备了一份特殊的新年礼包。该区启动2018年“平安返乡”交通补助活动,即符合条件的工会会员春节回家过年凭个人返曾车票,即可获得50——400元不等的交通补助红包。
  按照规定,1月26日至3月31日,符合条件的在曾都区企业工作的外地职工,可申请一次返乡交通补助。根据返乡路程距离,按省内3档、省外5档标准,给予“定点定额”补助,补助金额50元至400元不等。
  有意愿的外地职工可向所在企业工会申报,申报时需附本人身份证或护照的复印件和本人的银行卡号,职工返程后向企业工会提供经本人签名的交通票据,返乡地点以本人身份证地址为准,区总工会核实通过后,将补助资金直接汇入职工银行卡。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启动2018年“平安返乡”交通补助活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