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郭永红带队检查安全生产时提出
形成安全监管闭环确保节日安全有序

  本报讯 记者冯家园报道:2月11日,市长郭永红带队开展安全检查。她提出,要加强安全生产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形成安全生产监管的闭环,确保春节期间安全有序。
  副市长吴超明、郑晓峰,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布厚伟等参加。
  郭永红一行首先来到中百仓储,查看了逃生通道标识和消防栓,现场检查工作人员对灭火器使用方法的掌握情况,检查各项安全生产台账。看到安全台账清晰,工作人员职责明晰,郭永红对中百仓储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要求提高安全生产认识,继续保持安全生产良好局面,确保群众购物安全;加大对食品抽检力度,规范面包、熟食等商品的保质期标识,让群众买得放心,节日过得舒心。
  在随州中燃公司青年路加气站,郭永红询问了加气站安全管理、用气保障及运行情况。她提出,要时刻紧盯安全生产,加强监管,形成安全生产管理的闭环,不留监管空白。在市公交公司,郭永红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春运及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她提出,要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和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强化安全事故防范,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形成安全监管闭环确保节日安全有序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