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郭永红在随县调研提出
积极谋划开局奋力实现“开门红”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报道:2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来到随县洪山镇和安居镇调研“开门红”等工作。她强调,要把握当前有利时机,积极谋划新年开局,迅速投入生产建设,做到早开工、早起步,奋力实现“开门红”。
  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布厚伟等参加调研。
  郭永红一行首先来到随县洪山镇二月风食品有限公司,参观了葛根文化博物馆,了解了该公司产品、生产工艺等情况,对该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嘱咐要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郭永红指出,要支持和鼓励二月风公司利用资源优势扩大品牌影响,做大做强葛根特色产业。
  随后,郭永红一行走进安居镇怡佳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蔬菜大棚,察看蔬菜长势,了解节后复工复产、蔬菜生长周期等情况,祝福该公司2018年取得大丰收。在随州兴业汽车电器有限公司,郭永红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车间生产流程。车间里,工人们精神抖擞、忙而有序地投入新春生产中,一派热火朝天景象。她祝愿企业越做越强,顺利实现“开门红”。
  每到一处,郭永红都仔细察看和了解企业运行情况,与相关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和2018年发展目标、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在听取随县主要负责人关于2018年工作谋划思路汇报后,郭永红指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机遇与挑战并存,压力与动力同在。新的一年,随县要变挑战为机遇,化压力为动力,积极谋划推进各项工作,奋力实现“开门红”。企业要坚持走转型升级之路,进一步做大做强;各地各部门要努力为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和帮助,助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积极谋划开局奋力实现“开门红”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