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火车站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本报讯 记者包东流报道:春节长假结束,返乡过年的人们陆续返程,随州火车站迎来节后返程客流高峰。近3日,随州铁路日均发送旅客人数均超过1万人次,预计元宵节后还将出现返程小高峰。
  22日上午,记者在随州火车站看到,广场上等待进站的旅客已排起了长队,售票大厅所有售票窗口都已打开,在火车站候车大厅里,旅客们坐得满满当当。“从2月19日开始,站内旅客明显增多。”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
  “正月初六(2月21日),火车站发送旅客17908人次,创下春运历史最高记录。”随州市火车站副站长钱国强告诉记者,从正月初四即2月19日开始,随州站客流开始出现明显攀升,当日客流达到1.08万余人次,正月初五客流达到1.56万人次,初六客流更是超过1.79万人次。“预计正月十三左右客流会出现回落,但是元宵节后还将迎来返程小高峰。”钱国强说。
  与铁路的客流持续攀升相比,公路的客流集中度则有所降低。记者从我市运管部门获悉,2月15日至21日(除夕至正月初六),公路客运(主要是公路班车客运)客运量25万人,无运输安全事故发生。此外,由于今年春节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继续减免通行费,导致私家车出行增多,再加上顺风车等新型客运方式兴起,公路春运客流继续下降,同比降5%。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火车站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