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广水市干部职工收心归位加油干

  本报讯 特约记者彭晓华、通讯员杨辉报道:“一年之计在于春,撸起袖子加油干。”春节长假过后,广水市各地各部门干部职工收心归位,凝心聚力,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确保2018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2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七)是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广水市政务服务中心服务窗口准时开放办公,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上午8点30分左右,前来该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的群众络绎不绝,窗口工作人员有序整理资料,大厅内一片繁忙景象。在公安局出入境窗口前,前来办理出入境手续的市民较多,这也是历年来的“热门”窗口,原因是许多市民都会选择在节后外出旅游。为了做好节后办证这一“高峰时节”的服务工作,工作人员为前来办事群众耐心介绍办理程序。今年1月,该市政务服务中心特意安装了自助照相系统,免费为办理出入境的市民提供拍照服务。
  “迅速从‘过年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目前,该市各地各部门严明工作纪律、作风纪律,收心归位,振奋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水市干部职工收心归位加油干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