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泰晶科技一专利获湖北省专利金奖

  本报讯 记者张琴报道:近日,从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印发的《关于第十届湖北省专利奖授奖的决定》获悉,湖北泰晶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种新型音叉晶体的动态测试电路”发明专利荣获湖北省专利金奖,成为本届湖北省获此殊荣的15项专利之一。
  近年来,泰晶科技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着重加大对科研技术的投入及成果转化,多渠道开展科技创新工作,科技创新成果丰硕。2017年,泰晶科技研发团队在新产品、新材料、新装备等多方面的科技创新取得重大突破,获得“湖北省科技成果登记证书”两项,本次获得专利金奖的是其中一项。目前该公司及其子公司共拥有专利78项,其中发明专利6项。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泰晶科技一专利获湖北省专利金奖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