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主任会议
研究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等工作

  本报讯 记者唐天才报道:2月28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主任会议,研究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等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夏卫东主持会议,副主任李雅君、杨金贵、杨天兵、刘泽富,秘书长王洪江出席会议,各专工委和市政府办、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议程有七项:1、研究确定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的时间、议程和日程;2、听取关于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续办工作方案的汇报,讨论并一致建议要继续加强城区交通环境整治;3、听取关于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及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建议督办方案的汇报,对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建议作进一步梳理、分解、指定督办人;4、听取关于《随州市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规划(20172025)(草案)》编制情况的汇报,讨论并提出了相关建议;5、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度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并提出了修改意见;6、讨论通过了预算联网监督相关制度规定,提出作为试行的意见;7、讨论了《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实施<湖北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
  夏卫东要求,新春伊始,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振奋精神,积极参与全市打好三大攻坚战暨推进特色产业增长极行动;要转变作风,遵规守纪,大兴调研、学习之风;要把高质量发展贯穿于人大工作中,把各项工作抓实,争创优秀工作业绩。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主任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