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由制造向创造跨越
厦工楚胜力争全年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报道:2月28日,厦工楚胜的生产车间内一派繁忙,工人正在对罐体进行焊接,马不停蹄赶制订单。
  新年伊始,厦工楚胜已收到3000台各类订单,工期已排至5月份。该公司已储备底盘2000余台,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全力满足市场需求。1-2月份,该公司销售各类专用车1700余台,实现销售收入近2亿元,顺利实现开门红。
  作为随州专汽混合制企业发展的标杆企业,2017年厦工楚胜以创新产品、转型升级为抓手,全年共完成新产品开发37项,申报获得国家专利4项,新上产品公告156个,变更扩展车型237个。全年共实现各类专用车销量1.3万台,同比增长45%;销售收入10.8亿元,同比增长48%;实现利税5000万元,销量、销售收入、利税等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创历史新高。
  今年,该公司将继续加快主打产品的创新升级、技术改进,由小型油罐车向中、重型半挂油罐车方向发展,加快铝罐车产量提升,扩大市场占有率;清障车系列产品从一拖二清障车,向中、重型清障车方向发展,快速向广东粤海公司清障车水平靠拢;环卫车系列产品,学习并迅速达到或接近中联重科和福建龙马公司的水平;环保型渣土车、轻量型半挂车,不断进行产品优化,提升产品质量和市场占有率。
  通过新产品研发、技改扩能,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今年,该公司将做好低温压力容器生产资质的申报,加快系列产品的开发,5月份,该公司将有2至3个新产品问世。走军民融合之路,着重研究军用后勤保障的专用车系列产品,同时抓住随州作为国家应急产业示范基地的发展机遇,重点研制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应急救援产品。目前,公司新增的一条环保型渣土车生产线,已进入试运行,3月3日(正月十六)将全线启动,预计全年可新增产量5000台。
  2018年,厦工楚胜将力争销售各类专用车1.8万台、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利税力争突破7000万元。“新的一年,我们将弘扬‘工匠精神’,做到设计上独具匠心、质量上精益求精、技艺上尽善尽美、服务上耐心专注,实现由楚胜制造向楚胜创造的全面跨越。”厦工楚胜总经理徐正刚说。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厦工楚胜力争全年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