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广水20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5.02亿元


  本报讯 特约记者彭晓华、通讯员黄星、张斌报道:3月6日,广水市20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额达25.02亿元,涵盖了新能源、新材料、新装备等产业,掀起了新一轮项目建设高潮。
  “这次集中开工的项目不仅‘颜值高’,而且‘气质好’。”当天,该市选取了20个科技含量高、产业带动力强的项目集中开工,其中有11个项目投资过亿元。广益通讯滤波器生产项目总投资5亿元,将规划建设生产厂房10万平方米,购置流水生产线30条,主要产品为通讯滤波器,销售领域将向华为、中兴等通讯设备集成商拓展。湖北力硕电源有限公司锂电池生产项目总投资1.5亿元,集锂电池研发、生产、加工为一体,是新能源高科技环保型项目。奇临新材料电池生产项目将新建8条锰酸锂生产线,年产6000吨锂离子动力电池锰酸锂正极材料,主要用于手机、电脑等数码类产品以及储能系统和各种动力电池。
  据介绍,这20个项目建成后,每年可实现产值50亿元以上,实现税收2亿元,实现出口创汇5000多万美元,可解决吸纳5000多人就业。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水20个项目集中开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