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以人民健康为中心 全面强化党建工作
打好“六张牌”助推全市卫生计生事业新发展

  本报讯 通讯员刘维怡、彭新亮报道:3月7日,全市卫生计生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就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悉,全市卫生计生工作将全面实施健康随州战略,围绕预防控制重大疾病、强化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深化拓展“两控四改”重点任务,打好卫计“六张牌”:一是打好政策牌。推动部门联动,着力构建健康随州建设大格局,健全健康扶贫机制,加快发展健康产业;二是打好改革牌。积极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深化药品供应保障制度改革,建立健全综合监管制度;三是打好质量牌。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安全水平,全力支持中医药发展,强化风险防控措施;四是打好服务牌。着力加强健康促进,完善健康服务体系;五是打好转型牌。推进计划生育服务转型发展,全面改善妇幼健康服务;六是打好保障牌。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强化全民健康信息化建设,推进法治卫生计生建设,做好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打好“六张牌”助推全市卫生计生事业新发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健康随州】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