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相约美丽随县共享国色天香
随县第二届牡丹文化旅游节10日开幕

  本报讯 记者陈云报道:相约美丽随县,共享国色天香。4月2日,从湖北随县第二届牡丹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获悉,随县第二届牡丹文化旅游节将于4月10日,在随县尚市镇龙脉村神农牡丹谷生态旅游风景区拉开帷幕。万亩牡丹梯次开放、天香醉人,敬候客来。
  神农牡丹谷生态旅游风景区种植牡丹1.6万余亩、4000余万株,包含百余个牡丹品种。因不同品种牡丹开花时间略有不同,景区内牡丹花观赏时间为4月初至5月初,历时约40天。目前,景区内部分牡丹已开放,不少游客驱车前来赏花。
  神农牡丹谷生态旅游风景区位于随县尚市镇龙脉水库周围和犁山坡下,由神农丰源湖北国际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投资规划建设。景区于2014年6月开工建设,截至目前已投入1.7亿元。除了栽种牡丹,建设牡丹观赏园,景区在牡丹丛中套栽油茶180余万株,还建有有机果蔬采摘园、龙脉水上乐园、玫瑰观赏园、汽车越野赛场等,丰富了景区旅游项目。目前,神农牡丹谷生态旅游风景区已初具规模,正全力争创3A级景区。
  第二届牡丹文化旅游节由随县旅游局和尚市镇政府主办,神农丰源湖北国际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承办。去年成功举办的湖北随县首届牡丹文化旅游节人气爆满,内容精彩纷呈,好评如潮。今年,神农牡丹谷风景区将倾力打造一台高规格、高水平、丰富多彩、格调高雅的节庆盛会,为随州人民提供一场华丽缤纷的视听盛宴。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县第二届牡丹文化旅游节10日开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