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410期 >> 第A1版:要闻
马旭明调研我市康养产业提出
发挥生态资源优势 发展健康养生产业

  本报讯 记者唐天才报道:4月9日,省政协副主席马旭明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康养产业,他提出,要发挥生态资源优势,发展健康养生产业。
  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姚永宁,省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汪梦军等调研组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星华,市政协副主席张书文参加。
  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康养产业情况汇报。蒋星华说,随州山川秀丽、生态宜居,先后获得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和全省首个环保模范城市、央视全国《魅力中国城》“十佳魅力城市”等多项荣誉。
  马旭明说,随州生态资源有良好的基础,发展健康养生产业具有优势。随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康养产业,因势利导,思路清晰,前期做了很多事情,工作很得力,康养产业走在全省前列,这说明随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入人心,抓生态建设起步比较早,顺应了十九大要求的绿色发展、低碳发展潮流,随州给人的印象是生态好、环境好。
  马旭明建议,发展康养产业首先要做好顶层设计。康养产业前景好,是随州特色产业增长极里面很重要的一个方面,要高起点规划设计;康养产业离不开医养融合,要进一步探索医养融合的产业模式;随州是炎帝神农故里,要把炎帝文化融入康养产业,要有相应的政策扶持,省政协将积极帮助呼吁推动,力争打造成一批精品工程、亮点工程。
  省政协调研组还将赴大洪山、长寿谷、抱朴谷等康养产业园区考察。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发挥生态资源优势 发展健康养生产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